清徐县领导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调研指导

2021年7月2日下午,清徐县陈亚琳副县长在县卫健体局李建军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陪同参观了医院门诊、病区、重症监护和康复医学等科室。

门诊

病区

副院长崔丹萍介绍重症监护工作

康复医学科

调研座谈会上,李改英院长就医院的发展及现状做了详细汇报。当陈亚琳副县长在听到李改英院长汇报医院来到清徐县安置区域人员就业近百人时,给予了表扬,同时对清徐县群众就医情况也给予了关注关心。听取汇报后,陈亚琳副县长对医院目前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医院承担的“疫苗”接种工作以及主管此项工作的崔丹萍副院长,带领着医务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患者就医不便如国道通往医院的县道无路灯,影响夜晚就诊及路口低洼雨天积水严重等问题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尽快帮助解决落实。

 李改英院长汇报工作

陈亚琳副县长听取汇报,给予肯定

图片 座谈会

撰搞 / 李改英

编辑 / 刘振霞

图片 / 潘宇伟

责任编辑 / 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