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的“南丁格尔”

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了。为表彰默默奉献在护理岗位的优秀护士,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5月11日下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护理部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纪斌平董事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护士参加了表彰大会。护理部主任赵揪连主持会议。


首先,由护理部李新爱副主任领诵,全体护士宣誓,共同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庆祝会上, 纪斌平董事长祝贺护士节日快乐!他说:“白衣天使”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是很伟大的职业。护士人数在医院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是医院最大的主体、发展的基石,对医院的发展起决定性作用,正因为华晋拥有如此优秀的护理团队,才使得医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再次感谢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

纪斌平致辞

院长李改英代表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向奋斗在一线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说: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希望全体护士姐妹能够在“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主题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随着医院发展,护理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尤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积极做好防控与疫苗接种。坚持奋斗在救死扶伤的前沿阵地,不愧“白衣天使”的称号。愿大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让南丁格尔精神在华晋医院发扬光大,再创佳绩!

李改英致辞

护理部主任赵揪连在庆祝会上向全体护士和院领导就一年的护理工作做了汇报。表示继承南丁格尔精神。在院级领导关怀和支持下紧随医院的发展步伐。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始终秉持“病人为中心,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宗旨。最后她表示:将不负众望,尽心竭力带出一支充满活力的护理队伍。


赵揪连汇报工作

本次表彰会共表彰“优秀护理团队”1个;“优秀护士长”2个;“患者心目中最满意的护士”8个;“护士心目中最满意的带教老师”10个;“最美逆行白衣天使”2个;“三基知识”技能竞赛前三名11个。纪斌平董事长及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在山西省民营医院发展协会“5.12”表彰会上,五病区获得“护理先进科室”,王鑫、霍建雅、王艳琴获得“优秀护士”。

优秀团队、优秀护士


王鑫代表优秀护士长发言


孙艳艳代表优秀护士发言

表彰会后,护士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吴培华、朱宇心主持节目

文艺演出

全体优秀护士与院领导合影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