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2019年第二期骨科观片会如期举行

2019年3月1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观片学术会如期举行。此次观片会参会人员70余人,会议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震主任主持。

骨科医院观片学术会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震主任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精彩纷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师郭麒玉首先开讲,详细耐心的讲解了《退行性腰椎管狭窄症的诊断及治疗》诊治经验,然后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太原市中心医院医师杜虎羽主任精彩细致的分析《获得性扁平足合并距骨软骨损伤》的诊治经验,接着山西医科大学第二人民医院医师张民主任生动详明的讲解了《膝关节骨关节炎的阶梯治疗》的诊治经验,武警山西总队医院医师李果山着重详细讲解了《腕关节部损毁完全离断》的诊治经验。山西大医院骨科贾俊青主任精彩周详的讲解了《青壮年股骨头坏死的保头治疗》。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足踝外科刘建国主任耐心细致的讲解了《一例足部外伤》的诊治经验。

​​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师郭麒玉《退行性腰椎管狭窄症的诊断及治疗》

​​
山西医科大学附属太原市中心医院杜虎羽主任《获得性扁平足合并距骨软骨损伤》

​​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人民医院张民主任《膝关节骨关节炎的阶梯治疗》

​​
武警山西总队医院医师李果山《腕关节部损毁完全离断》

​​
山西大医院骨科贾俊青主任《青壮年股骨头坏死的保头治疗》

​​
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足踝外科刘建国主任《一例足部外伤》


参会医生热烈讨论

骨科观片会会议现场

​​

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会2006年开始举办,旨在让山西省的骨科同仁有一个定期交流工作心得、共同探讨疑难病例的学术平台,13年来从未间断,期间有人说:这是成千上万患者的福祉,也有人表示:这是对学术的追求,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不断追求,不断学习的医生,才能让更多的患者摆脱病痛。

编辑排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