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平遥古城骨伤医院联合进行健康教育

11月7日--9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应邀赴医联体单位平遥古城骨伤医院开展健康教育帮扶活动。

健康教育医护人员合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选派关节科副主任医师杨会龙,主治医师姚秀峰,康复科主任文云鹏等进行为期三天的健康教育。三位专家为平遥古城骨伤医院的5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了骨科及康复科专业知识讲座。杨会龙主任讲解了《微创技术的关节外应用》,文云鹏主任带来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康复  中国专家共识》,姚秀峰大夫分享了《肩关节疾病的鉴别诊断》。精彩的讲演赢得了现场医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杨会龙主任讲解《微创技术的关节外应用》

文云鹏主任带来《腰椎间盘突出症康复  中国专家共识》

姚秀峰大夫分享《肩关节疾病的鉴别诊断》

作为医联体单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努力为基层医院提供更多帮助。康复科主任文云鹏为平遥古城骨伤医院康复科医生进行专业知识指导及疑难问题解答。杨会龙主任及姚秀峰大夫帮助医生、护士分析来院患者的病情,指导他们如何看核磁共振片,给予治疗建议等等,医生护士表示受益匪浅。

华晋骨科的专家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

杨会龙主任为病患查体

姚秀峰大夫接受患者咨询

文云鹏主任为医护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此次健康教育帮扶活动先后接待门诊病人91名。平遥县华晋骨科就诊术后病人复查24人,还有不少把自己的亲朋好友带来接受免费诊疗、医疗咨询、日常保健答疑......在家门口为老百姓送去了初冬的温暖。

活动中,平遥古城骨伤医院刘德寿院长对此次健康教育的专家大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予极高的评价,他希望今后两家医院加强联系,能在专业、管理等多方面继续交流合作,为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增添助力。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继续发挥骨科专科医院的特色优势,推进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下沉基层,更好地满足基层医院、城乡居民对骨科医疗服务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