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欣副省长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

2015年7月17日,在省市卫生厅局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社会办医调研视察,并指导工作。随行的还有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闫晨曦,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李书凯,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等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董事长、首席专家纪斌平教授带领医院领导陪同张省长一行人参观了医院,并向张省长汇报了医院的运行及发展建设情况。赢得了张省长的肯 定,她不止一次称赞:“这个医院办得好!”相对于大的公立医院而言,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依靠先进的技术显示出独特的专科优势,并且具有更强的灵活性。

在病房,张省长与病人亲切交谈,询问病情,了解当前医保政策实施的利弊,对老百姓的影响,对医院的影响。她指出,加快社会办医步伐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 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支持社会办医的工作力度,为社会办医疗机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支持和保障,促进社会办 医成规模、上水平,加快形成公立医院与社会办医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要。

张省长鼓励大家多提建议,积极反应民营医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这就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等一批民营医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推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践行“让老百姓既能看得起病,又能看得好病”的办院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