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膝关节初次置换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8月15日,2015全膝关节初次置换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主办。论坛吸引来自省内各地的骨科医生前来学习交流,参会人员300余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董事长纪斌平教授主持论坛。

中日友好医院史振才教授主讲题为《TKA围手术期相关问题》,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杨自权教授主讲《膝关节的解剖和生物力学特点》,午餐后山西大医院毕树雄教授讲解题为《膝关节初次置换手术体会》;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纪斌平教授为学员讲解了《膝关节置换的解剖因素》《膝关节置换的并发症》,并做了《WORKSHOP模型骨操作示范》。
每一个课题讲解结束后,都设有专门的讨论时间,医生们可以尽情发问,主讲人都会耐心地一一作答,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体现着山西骨科界严谨、开放的学术氛围。
此次论坛的成功,不仅展现出我院在全膝关节初次置换方面的技术实力,同时也促使我院医生与外界积极交流,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