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义务献血2.2万毫升

“血库告急!!!”入夏以来,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就多方联系需要八方支援······时值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乔迁新址(清徐王答乡北录树枫林路3号)的非常之时,院领导仍然高度重视,院内发出倡议,医务人员踊跃报名。
8月27日上午8点30分,义务献血的医务人员就排起了队。有下夜班的,有刚下手术的;有医生、护士还有机关后勤人员·····医者情怀和无私大爱感染了病友家属,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甚至连前来就诊看腿病的病友也受到了感染,毫不犹豫的加入了献血队伍。让人深表敬意和感动。这次活动也是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建院十四年来支持义务献血的又一次爱心义举。

居榜首,黄鹏助理已经是第十四次献血

 康复科主任文云鹏第七次献血


刚下手术抓紧时间小憩一下,骨科王天翀医生第六次献血


高泽峰助理第六次献血

嘶~有点疼~麻醉科何建平医生第五次献血


巾帼不让须眉,韩丽艳第四次献血


帮助别人是件很高兴的事,康卫星医生第四次献血

虽然第五次献血啦,还是有点紧张~核磁邓艳国医生


病区护士长王建玲给护士姐妹们做表率


献血终于成功啦!许星星助理


补充点能量~医务科段晓眯医生


不敢看,有点害怕!康复科张坤昱医生


“无偿献血凝大爱,奉献爱心显文明”

本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71人,成功献血57人,献血量达2.2万毫升。历时4个小时,截止中午12时,采血工作仍然在进行······
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不仅用精湛医术捍卫病人生命,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他们的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的社会责任感。殷殷热血,诠释着他们的拳拳爱心。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