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6日下午3时,由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第二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涉及太原市各区、县七十余个基层单位的百余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大讲堂”由“基协专委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主任杨贵成主持。

杨贵成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小儿骨科姜小利、脊柱科郭麒玉,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消化内科王慧敏,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泌尿外科张安民、心内科王粉鱼等主任,从各自的专业,不同的内容和角度,详细讲解,深入浅出,与参会医生共同分享及学术探讨。会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姜小利《儿童常见骨折的治疗》


郭麒玉《腰椎管狭窄症的诊断和治疗》

王慧敏《消化内镜在现代医学当中的应用》


张安民《前列腺增生症》


王粉鱼《高血压病的规范化诊治》


会议现场

此次大讲堂的内容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非常贴近基层医疗工作,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