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骨科“观片会”如期举行

11月6日晚6点,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学术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市医学会“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小儿骨科姜小利,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足踝外科刘建国,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手外科吴大伟、脊柱科主任杨贵成,太原市中心医院主任任龙韬分别就《儿童肱骨髁上骨折微创治疗》、《双足类风湿性关节炎前足重建》、《肌腱转位重建伸拇功能》、《一例脊柱侧弯》、《胫骨平台肿物1例》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分享。

姜小利《儿童肱骨髁上骨折微创治疗》

刘建国《双足类风湿性关节炎前足重建》

吴大伟《肌腱转位重建伸拇功能》


杨贵成《一例脊柱侧弯》

任龙韬《胫骨平台肿物1例》

会议现场

疫情的持续并没有影响到骨科同道的求知热情。
任龙韬主任在会议结束发言时高度赞扬了参会医生们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他说:这次学术会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一次,没有想到与会人员这么积极踊跃,感谢骨科同仁对学术活动的支持。更要感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术活动的支持,提供交通,提供这么好的学术环境。并希望我们的骨科医生能借助这一学术平台有为,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