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战疫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新冠疫情期间,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为缓解用血压力,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8月11日上午,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工作人员和太原市中心血站采血人员的协调配合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按照采血前的准备工作逐项进行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检验合格后等待献血......

采血现场,汩汩热血缓缓流进采血袋,献血的队伍中有医护人员、后勤行政人员,有经常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人员。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具有特殊的意义,也是应尽的义务。他们要用自己的力量护佑生命,为生命助力。

用我热血,呵护生命

ICU袁黎明医生第11次献血

高泽峰助理第7次献血

骨科王天翀医生第7次献血

放射科郭俊医生第6次献血

麻醉科杨康娟医生第6次献血

韩丽艳助理第5次献血

骨科康卫星医生第5次献血

在医院的精心组织下,此次献血活动持续五个半小时,共计有81名工作人员和患者家属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献血量为3.06万毫升。
疫情当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热血驰援抗“疫”一线,书写医者仁心的情怀,这是一份生命的礼物,是“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也体现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护人员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以热血诠释爱心,以热忱回报社会的崇高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