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康复医学专业线上招聘圆满结束

为满足医院业务发展,及时补充人才力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于2020年6月18日组织“康复医学专业”线上招聘会。

线上招聘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从发布招聘信息、简历投递、材料初审到面试全部在线上完成。求职者与面试官打破空间限制,实现隔空“面对面”交流。

本次招聘收录简历100余份,通过初审参加线上面试14人,均为康复治疗学本科毕业生。医院人事科组织面试,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院长助理纪春晖,脊柱科主任杨贵成,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副主任丁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每位面试者面试时间为10-15分钟,通过自我介绍、专家提问、专业知识阐述等环节增加对面试考生理论知识的了解,同时从理论水平、价值观、综合素质、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评,为参加面试的考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和平台。届时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官网公布。

组织线上招聘,在避免人员聚集、减少出行风险、打破地域限制的同时,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使“六保”真正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