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ph V. Lombardi教授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海外大师直通车第一站】

华晋骨科医院部分医生与Adolph V. Lombardi教授合影留念

2018年11月7日上午,美国新奥尔巴尼外科医院创立人、俄亥俄州骨科研究所所长——Adolph V. Lombardi教授,做为“海外大师直通车”主讲人,中国行的第一站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场专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演讲。

会议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纪斌平教授主持并致开幕词,随后,Adolph V. Lombardi教授就《如何选择TKR假体》、《Oxrord UKA术后并发症的防治》进行了专题演讲。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震主任与主治医师王天翀分别提供了两例特殊病例与Adolph V. Lombardi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纪斌平教授致开幕词

Adolph V. Lombardi教授

Adolph V. Lombardi教授《如何选择TKR假体》

Adolph V. Lombardi教授《Oxrord UKA术后并发症的防治》

纪教授与Adolph V. Lombardi教授交流

李震主任与Adolph V. Lombardi教授交流

病例讨论

演讲结束,与会人员对Adolph V. Lombardi教授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Adolph V. Lombardi教授对李震、王天翀提供的特殊病例,给予了高度评价。

10点30份交流结束,Adolph V. Lombardi教授赶往海外大师直通车第二站——万达酒店,为山西医疗界的同仁进行第二场精彩演讲。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