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中国麻醉平台创始人、中国非公协会麻醉专委副主委陈银女士前来考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中国麻醉平台创始人、中国非公协会麻醉专委副主委陈银女士前来考察


9月3日,中国麻醉平台创始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银女士专程前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参观交流考察指导工作,副院长崔丹萍、麻醉科主任赵青春、李玉新等陪同。医院创始人纪斌平教授利用手术间隙与来访专家交流。简要介绍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发展历程,肯定了麻醉科的工作,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山西省非公医疗机构麻醉分会工作。陈银副主委特邀山西省医学会麻醉分会主委、山西省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张勤功教授一同座谈。

 纪斌平教授与陈银女士交流

 纪斌平教授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分会工作

赵青春主任详细介绍了麻醉科的技术力量、仪器设备、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


麻醉科成立十余年来,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专业团队,目前人员12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5人。麻醉科每年完成麻醉三千余例,其中全麻占62%左右,疑难危重症、75岁以上老年麻醉占30%左右,4岁以下小儿麻醉占8%。精准麻醉、快速康复、舒适化麻醉医疗得到了推广,十四年来无任何麻醉差错事故发生,得到了患者的好评和医疗界同行医生的肯定。李玉新主任在2016年5月当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麻醉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华晋麻醉也一直受到了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的关注。因此专业委员会领导专程前来华晋考察,以推动山西医疗麻醉建立分会专业委员会。陈银副主委提出山西建立分会,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应起到牵头和主导作用。


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吧

供稿:麻醉科

编辑: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