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骨科专家聚平陆 走基层送医疗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关节外科李震主任、脊柱外科杨贵成主任、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于12月18-19日齐聚平陆县人民医院。
杨庭辉院长说:“能邀请到华晋骨科医院的专家来我院,是平陆骨病患者的福音,非常感谢华晋骨科医院对我院的医疗支持,这种医疗活动也使我院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专家门诊,教学查房,学术讲座,技术交流,康复实操,同台手术......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


▲华晋骨科关节外科李震主任门诊


▲华晋骨科脊柱外科杨贵成主任门诊

▲教学查房

一传十十传百,闻讯而来的病人络绎不绝,两天的医疗活动县医院骨科门诊人头攒动。诊疗患者89人,胸椎骨折手术一例。

▲候诊病人

运动关节科、脊柱外科、康复医学科,不同的专业不同的病人,每位专家发挥各自专长,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方案,并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一位颈腰椎术后不全瘫的病人就诊,杨贵成主任对他的病情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仔细检查后,请康复科文云鹏主任制定了康复方案。2016年10月在华晋骨科做完髋关节置换与全膝置换的病人来复查,见到了当时的主管医生李震主任,病人非常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李主任,并代问康复治疗师张艳霞好。

▲华晋骨科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查房

▲文云鹏主任在陈霞副院长(左一)陪同下前往康复科进行指导

▲文云鹏主任康复实操指导



▲学术报告现场

“走基层送医疗”是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践行卫计委“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工作目标”的内容之一,实施分级诊疗,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不忘初心,将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