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柏板乡卫生院专题讲座

应尖草坪区柏板乡卫生院的邀请,9月28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教育专家团队为医院全体职工及所属村卫生所医生进行了骨科、康复科专题知识讲座。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主治医师张凯擅长创伤骨折、断指再植、运动损伤(前后交叉韧带、半月板损伤、肩袖损伤等)及退行性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针对门诊常见腰腿疼痛病人的诊治,为基层的医生进行了专业宣讲。

张凯医生讲解“腰腿疼治疗”

华晋骨科医院的特色之一就是骨科——康复一体化,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也来到了现场,文主任针对基层所遇到的心脑血管疾病后遗症引发的肢体障碍和骨科术后病人的肢体康复由浅入深阐述了“康复治疗”的重要性,并现场进行手法指导。

文云鹏医生讲解“康复治疗”

本次活动受到了柏板乡卫生院院长李萍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欢迎。“希望你们能经常来,对于骨科和康复方面的知识给我们更要的帮助指导”,并预约了下次的健康教育时间。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