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健康教育——半坡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

并州九月,风和日丽。19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教育宣教专家团队来到半坡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科主任李震就中老年人最为关心的骨关节炎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骨科主任李震讲解《骨关节炎》

居民认真聆听

虽然说半坡西街社区距离医院不算太远,但是由于年龄原因,各位大爷大妈平时出门并不方便,一听说华晋骨科的专家要来讲座,大家都非常开心,很多人一吃完午饭就来到了卫生服务中心。

讲座一开始,李震主任就抛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什么是骨关节炎?”。通过提问的方式将骨关节炎的相关知识一一展开讲解,将其发病原理、易患人群、危害、容易诱发骨关节炎的生活方式等向大家做了细致的介绍。

李主任接受居民咨询

当看到他们获得帮助后满意而归的笑脸,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只要居民需要,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教育活动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务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