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雷德·库什纳教授应邀到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8月9日,美国弗雷德·库什纳教授(Fred D. Cushner MD )应邀来到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当天下午13时30分,纪斌平博士等在医院门诊楼前迎接弗雷德·库什纳教授并合影留念。随后在医院手术室现场进行手术指导,手术后,在会议室就“30年的膝关节”、“Legion膝关节系统:持久,灵变,简易”、“膝关节感染”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

纪斌平博士与弗雷德·库什纳教授

弗雷德·库什纳教授与医务人员

共同完成左膝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学术讲座现场

弗雷德·库什纳教授授课

纪斌平博士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

据了解,为促进中美之间骨科学术交流,美国施乐辉公司邀请Scuderi Cushner 骨科研究教育中心院长,NS-LIJ医疗中心、北岸骨科中心、主任,纽约犹太大学爱因斯坦医学院骨科学系教授 弗雷德·库什纳(Fred D. Cushner MD)来中国进行学术交流及手术指导,太原站确定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为学术交流医院。
通过此次骨科学术交流,医务人员及时地了解到国际上骨科方面的新技术、新疗法、新动向,对促进专业学科发展及提高骨科业务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