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伤科张文明医师在2017“金手奖”骨科ERAS病例评比大赛荣获第三名

7月15日,2017骨科手术病例评比大赛太原站海选赛开战。大赛主席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主任吕智、特邀嘉宾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张进致辞,山西省人民医院科主任宋洁富、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副主任关节外科主任张志强、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副主任赵胜、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董友、临汾市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张亚宁、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高岩、山西省肿瘤医院骨软科主任房永宏、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孙吉平等医院专家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张文明医师应邀参赛,纪斌平博士作为他的导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我省的8家医院派代表参赛,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伤科张文明医师以《右肱骨近端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在骨科同道面前展示了我院骨科的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拿到了最佳人气奖。
null

金手奖骨科ERAS病例大赛由《中华骨与关节外科杂志》主办,从2014年开始启动,已有三年历史,主要目的是搭建骨科学界的交流平台,规范、提升骨科临床手术操作技能,加强合理规范的围术期管理,促进骨科ERAS进展,围术期疼痛的规范管理,从而达到骨科新理念、新技术的交流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