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家团队赴方山县中医院进行医疗帮扶

2018年10月11日-13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家赴方山县中医院开展了对口医疗帮扶。张日富副院长、脊柱科杨贵成主任、康复科文云鹏主任参加了帮扶。专家们不顾一路旅途颠簸,下车后马上进入诊室开展工作,得了患者和当地医生的一致好评。

​​

张日富副院长与患者交流

​​

张日富副院长给患者查体 ​​

杨贵成主任查看患者就诊资料 ​​

杨贵成主任询问患者病情

13日下午,杨贵成主任以《椎间盘突出的鉴别》,文云鹏主任以《关节镜的松解康复》为题,对基础医生进行了专业培训并授予Ⅱ类2分的学分。 ​​

杨贵成《椎间盘突出的鉴别》 ​​

文云鹏《关节镜的松解康复》

参加培训的基层医生

本次医疗帮扶,累计接诊患者155人,期间两院医生相互交流,紧密合作。方山县中医院认为这是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把支持基层医院医疗科教工作,实现双向转诊真正落到了实处。对口帮扶活动让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为当地父老乡亲带来了健康福音。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