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右玉行

7月13日,应右玉县惠康医院邀请,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由副院长阎雅珍带队,一行5人赴惠康医院进行医疗帮扶,学术交流,以促进基层医疗共同发展。骨科兼关节科主任李震教授出专家门诊。

惠康医院门诊部,就诊的病友有续排队。李震主任认真为当地在华晋骨科手术出院后的患者进行复查。同时耐心接待每位前来就诊的病友,耐心细致地查体,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前来就诊的病友中还有听说了消息后来自大同的病友。由于时间的关系,有许多的病友没有享受到华晋专家的服务,随后纷纷打电话询问下次坐诊的时间。就诊的患者也表示希望专家能够再来。他们夸奖华晋骨科医院为老百姓办实事,并为惠康医院能够切实考虑群众的需求,方便百姓就医搭建的专家门诊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右玉地区多年系全国的贫困县,当地的医疗资源薄弱。年轻人外出打工的多,留守老人多,一些人平日有了病尽量“捱着”,本次专家门诊检查阳性率比较高。惠康医院马振明院长表示:惠民、便民工作他们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他们还会在普及右玉群众的健康知识及健康意识方面下功夫。这次的活动只是双方的一次初浅合作,希望能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长期合作,共同为右玉百姓的健康出点力。不仅是右玉的环境好,空气好,更要让右玉的百姓身体好,健康好!

图片

李震主任为病人查体、诊断

图片

耐心等候

撰稿:韩丽艳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文字提供:韩丽艳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