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暖人心

5月13日上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副主任智勇,骨肿瘤科郑海峰主任、助理许星星、高泽峰分别赴清徐县王答乡黑城营村、小店区王吴村进行“惠民巡诊助健康”。把健康服务送到村民的家门口,让村民“身安”更“心安”!

智勇为村民查体、诊断、讲解病情、康复指导

郑海峰详细讲解病情

前来询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智勇主任和郑海峰主任热情接待,为村民们仔细查体,做出诊断。针对中老年人常见骨病,如何用药及预防, 向村民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导正确的锻炼方法、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预防在锻炼中受伤。满足了村民们的就医需求。村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省级医疗服务真好。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在将近二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公益惠民巡诊从未停歇,省内各地都留下了华晋人的脚印。心系民众,不忘“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办院宗旨,为群众办实事,一直是华晋骨科用行动践行的事业。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许星星、高泽峰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