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昔阳之行——“普济”“皋落”健康巡诊

2020年11月27日——29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受昔阳普济医院、皋落镇卫生院之邀,进行健康巡诊、学术讲座。脊柱科副主任医师郭麒玉、足踝外科副主任医师康卫星等三天共接诊118位患者。
27日下午,普济医院大礼堂座无虚席,学术会由普济医院院长杨兑祥主持。听课者分别来自昔阳县人民医院、辖区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站及本院职工130余人。副主任医师郭麒玉、副主任医师康卫星分别就《腰腿疼痛》、《距骨骨软骨损伤诊断与治疗》与参会者共同分享探讨。

康卫星、郭麒玉为患者讲解病情、诊疗、查体
与皋落镇卫生院王雪东院长合影

郭麒玉《腰腿疼痛》

康卫星《距骨骨软骨损伤诊断及治疗》

与普济医院杨兑祥院长、医务科贾主任等合影

昔阳之行,受到了当地病友和基层医疗同仁的欢迎。健康巡诊下基层,让村民“足不出镇、足不出县”面对面享受专家的诊疗服务;学术会帮助基层医疗工作者了解新的医学动态,临床经验的共同分享,深受基层医疗工作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