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医疗集团医疗帮扶—繁峙站纪实

2019年11月23-24日华晋医疗集团专家赴繁峙县普尔泰医院进行医疗帮扶。“帮扶”团队由华晋骨科医院的主任医师、脊柱科杨贵成主任带队,创伤科刘健主任及太原华晋医院妇科郝淑莲,超声科冯敏医生一同前往。

医疗帮扶

杨贵成主任为患者查体

杨贵成主任医疗帮扶

杨贵成主任阅片

刘健主任为患者查体

刘健主任写诊断报告

两天的诊疗活动,接诊44人次。复查及康复指导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手术后的患者12人次。其中一位患类风湿病、精准扶贫名叫殷贵鱼的大娘,逢人就说:自己原来弯着腰走路,髋关节疼痛难忍多年,去年在华晋骨科医院做了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后,腰也直了,腿也不疼了。拉着大夫的手非常感动“华晋骨科医院是个好医院,给我解决了最大的痛苦,不收红包态度还好,太感谢你们了”。
11月24日上午11时杨贵成主任为当地60余名医务人员就《腰腿疼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术讲座。在座的除本院职工外,还有闻讯而来的代县人民医院,繁峙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城关卫生院、繁峙县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的工作人员。

杨贵成主任《腰腿疼痛》

认真听讲的医务人员

普尔泰医院梁院长对华晋医疗集团的医疗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更加紧密的深度合作,提高基础医务人员的理论技术水平,为繁峙的患者解除病痛。

医疗帮扶合影

与普尔泰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合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
感谢高泽峰 薛秀斌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