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骨科—交口宏康互助医疗纪实

11月16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交口宏康医院医联体互助医疗工作结束,两天接诊99人次,其中关节患者46人次,脊柱患者53人次。为解决患者舟车劳顿、就医找专家难的问题打开一道便捷的绿色通道。

关节患者

排队等候就诊

医疗互助由副院长张日富带队,主治医师史韩峰,黄鹏,刘玉强随诊。当地居民方言重,不好理解,接诊医生就耐心细致、反复的倾听患者的主诉,认真负责的诊疗。一丝不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让在场的每一位患者都倍感亲切。

华晋骨科

张日富副院长为患者查体

医生共同阅片

副院长张日富与宏康医院医生共同阅片

史韩峰医生为患者查体

史韩峰医生为患者查体

跟患者交流

史韩峰医生跟患者交流

11月15日下午的“基层巡讲”,孝义市、永和县、回龙镇、城关镇等附近医生也闻讯而来。张院长、史韩峰医生分别就《膝关节置换围手术期管理》、《腰腿疼》与基层医生共同分享,理论结合实践,大家受益匪浅。

膝关节置换

张日富《膝关节置换围手术期管理》

基层巡讲

史韩峰《腰腿疼》

交口县宏康医院孙院长称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医生不仅有精湛的技术,同时有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并对两位医生的业务指导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希望华晋的专家们能常来交口。

合影

与宏康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合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

感谢黄鹏 刘玉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