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动态】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疗帮扶

11月8日下午3时,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门急诊主任、脊柱科副主任医师智勇应邀赴小店区郑村居委会进行健康宣教及医疗帮扶。为基层医务人员普及专科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享受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

智勇主任《腰腿疼痛的预防及治疗》

与患者交流

智勇主任为居民查体答疑解惑

参加健教的居民近50人。健教内容通俗易懂,非常接近居民的生活。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健康宣教,大大提高了居民保健防病意识,纠正了体能锻炼的错误方法、习惯。居民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健教结束,智勇主任为居民们进行了义务诊疗,答疑解惑。这样的活动深受基层医务人员及居民的欢迎,期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医生们能常来普及健康知识进行医疗帮扶活动。

智勇

智勇,门急诊主任、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十五年,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的临床技能和技术,具有独立解决复杂病例的诊断和治疗能力。

曾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学习、无锡手外科医院学习显微手外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脊柱专业学习,并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骨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疼痛科及北京市仁和医院骨科系统学习脊柱微创技术。

擅长脊柱微创技术,脊柱内镜(椎间孔镜、椎间盘镜)微创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手术治疗脊柱骨折脱位、脊髓损伤、颈椎病、胸椎管狭窄症、上颈椎疾病(寰枢椎不稳、寰枢椎脱位。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五下午。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