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医疗集团专家赴保德县德馨医院进行医疗帮扶

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华晋医疗集团一行9人赴保德县德馨医院开展对口医疗帮扶并参加了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此次活动是受德馨医院邀请继2018年5月之后的第三次医疗帮扶,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副院长阎雅珍带队,太原华晋医院院长、妇科首席专家苏竞梅博士亲诊,为基层医院解决疑难杂症。医疗帮扶活动组织有序,方便了边远地区群众就医,近距离享受到专科专家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排队诊疗

首席妇科专家苏竞梅博士查体后跟患者交流

苏竞梅博士解答患者的问题

华晋医院郝淑莲老师接诊登记

华晋骨科医院刘文腾副主任跟患者交流

刘文腾副主任给患者查体

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医疗帮扶,累计接诊患者近300人次,骨科接诊患者40余人,妇科接诊30余人,两癌筛查200余人。医疗帮扶为两院医疗工作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能力提升的机会,也带动了基层医院的诊疗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发挥了华晋医疗集团的专家优势和技术资源,真真实实的把对人民健康的关心落到了实处,基层群众得到了实惠,受得了基层医院医务人员的欢迎,得到了德馨医院高建萍院长及董事会领导的高度评价。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

              (文中图片由王彦军 薛秀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