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期观片学术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4月9日,草长莺飞。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会如期举行。会议由“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

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刘君、杏花岭区中心医院庞润明、山西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贾俊青、清徐县人民医院李美宏分别就《一例特殊的踝关节损伤》、《外翻膝TKA术后脱位原因探讨》、《一例陈旧性肩锁关节脱位的治疗》、《全髋置换术后脱位合并假体周围骨折一例报告》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分享。

会议现场

刘君《一例特殊的踝关节损伤》图片庞润明《外翻膝TKA术后脱位原因探讨》

贾俊青《一例陈旧性肩锁关节脱位的治疗》

李美宏《全髋置换术后脱位合并假体周围骨折一例报告》

学术讨论现场

“观片会”在孜孜以求临床真理,畅所欲言的热烈氛围中结束。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坚守初心,继续搭建好医者学术交流平台,努力实现省内骨科医疗质量同质化,为山西省骨关节外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山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