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珍惜生命

2020年,不寻常的一年。应山西启跃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邀请,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选派创伤科何斌主任为其公司提供服务的部分区域的工伤负责人作了“急救专题培训”。

这是一家为全国500多家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所服务的企业涉及煤矿、石矿、高空作业、建筑行业等一些高危工种。 针对多发、易发等的常见工伤,何斌主任就《常见外伤急救与处理》,通过实例展示以及不同部位受伤的搬运、急救要领等进行了现场演示,而且培训内容通俗易懂,与日常工作联系密切。事故发生时,快速、有效、正确的对伤者施救,可以极大的减少工亡,降低残疾率。时值年末岁首,该公司对工伤管理人员进行急救专题培训意义非凡,同时也彰显出该公司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对生命的敬畏!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员工的健康护航,助力企业,共同携手,珍惜健康,珍爱生命!

培训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