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膝关节单髁置换学习班在并成功举办


专家领导合影

郭万首、纪斌平、涂意辉、乔锋共襄盛会

九月,丰收的季节,天高气爽。“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膝关节单髁置换学习班”于九月十二日~十三日在太原市晋祠宾馆隆重开幕。会议由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山西华晋骨科研究所承办。
太原市医学会副会长罗宏女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河南省骨科医院孙永强院长,山西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吕智教授,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民教授,河南省骨科医院叶晔博士,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任龙韬主任,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改英院长以及国内“单髁置换”的领军人物:中日友好医院郭万首教授、同济大学杨浦医院涂意辉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乔锋教授和纪斌平教授。四位领军人物相聚并州,共襄大会,这必是一次盛会。
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委、秘书,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科主任李震主持开幕式。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纪斌平教授致欢迎词。山西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吕智教授致辞,代表山西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开幕会上,太原市医学会罗宏会长讲到:“每年骨科年会和骨科读片会是太原市医学会的一面旗帜。感谢主委、常委的辛勤劳动和各位外地来的专家为太原市传经送宝。希望太原骨科专委会在纪斌平的带领下能够一如既往的往前走,为骨科专委会的发展以及学科的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李震主持开幕式

纪斌平教授致欢迎词

吕智教授致辞

罗宏副会长讲话

河南省骨科医院孙永强院长
《人工膝关节置换的核心技术在稳定中的体现》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吕智教授
《脊柱肿瘤的临床诊断治疗》

河南省骨科医院叶晔博士

《青年股骨颈骨折Y型支撑钢板技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满足广大骨科同道的强烈要求,今年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并行的参会方式召开学术会。会前各医院医生参会意识非常强烈,投稿踊跃。年会上共有53名医生进行了大会交流。他们从不同角度,将各自的经验、教训,收获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浓厚。

会上互动

会下交流

本次会议注重技术性、创新性。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孙永强院长《人工膝关节置换的核心技术在稳定中的体现》;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吕智教授《脊柱肿瘤的临床诊断治疗》,河南省骨科医院叶晔博士《青年股骨颈骨折Y型支撑钢板技术》的精彩演讲,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共同的学习,深入的交流和广泛的讨论,让大家获得了崭新的临床思路和实用的诊治经验,与会人员受益匪浅。9月13日会议圆满结束。

会 场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李树堂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