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丨2019年最后一期骨科观片会圆满结束

过隙白驹,年关将至,2019年最后一期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会于12月6日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完美收官。

骨科观片会

会议现场

骨科观片会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代永祥开场,代表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与参会同仁分享了有关踝关节疼痛的特殊病例,引发会场热烈讨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张文明副主任医师和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任志彦主任分别带来《复杂肱骨近端骨折》《后交叉韧带撕脱骨折的手术入路的探讨》,内容专业详实,受到与会同仁的欢迎;最后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杨贵成主任带来的两例特殊病例的热烈探讨中圆满结束了会议!

代永祥《踝关节疼痛病例分享》

张文明《复杂肱骨近端骨折》

任志彦《后交叉韧带撕脱骨折的手术入路的探讨》

骨科观片会

杨贵成《病例讨论》

从2006年开始,为让省内骨科同仁有一个定期学术交流平台,由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会应运而生,至今13年来已成功举办140期,在骨科学术界有着热烈反响,受众骨科同仁遍及省内外。作为会议承办方,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欢迎省内外骨科同仁持续关注“骨科观片会”,共同推动骨科相关领域的学术繁荣和技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