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成立了

2019年6月14日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骨科观片会” 在太原市智诚和平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由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会长马秉权,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魏正琍,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任文艳,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舟等出席会议。

​​

大会由”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主任杨贵成主持。“协会”副会长任文艳宣读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有关文件。”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纪斌平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发言。马秉权会长、魏正琍副会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马秉权会长“希望通过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把专家和专家所带的团队跟基层医疗机构(包括民营医疗机构)紧密的协调在一起”他表示:“这是一种创新,也是一种方向”。魏正琍副会长表示:”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重要的是为基层的各个医院的医生们做大量的基层卫生服务工作”。并希望:“大家在骨科专业委员会里面都能充分的发挥出各自的才智,才能够引领我们骨科事业在全省具有更高的影响力”。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改英院长做大会总结并致闭幕词。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杨贵成主持大会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会长马秉权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魏正琍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副会长任文艳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纪斌平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舟

​​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院长李改英

​​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纪斌平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
合影

​​
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观片会议

​​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民教授
《膝关节骨关节炎的阶梯治疗》

​​

太原市中心医院林树忠
《胫骨平台骨折关节镜下辅助复位内固定》

​​

古交市中心医院赵俊文
《踝关节前内外侧联合入路治疗》

​​

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庞润明
《骨不连的处理策略》

​​

太原市中心医院刘君
《一例返修的踝关节骨折》

​​

杏花岭区中心医院代永祥
《膝关节疼痛病例分享讨论》

​​

清徐县人民医院李美宏
《股骨外髁反向滑移植骨在重度膝内翻术中的应用》《小切口手法松解膝关节僵直附5例报告》

​​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乔艳峰
《髋关节翻修病例分享》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为专业学科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各地、市、基层医院的骨科医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希望骨科专业委员会借助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这个平台,靠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队伍越来越壮大,让我们的骨科事业做得越来越好。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