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1期阅片学术会如期举行

11月2日晚6时,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十一期阅片学术会如期举办,参会人员近百人,分别来自太原市近20家公、私立医院。会议由太原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

阅片会现场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副院长张日富以《膝关节置换的围手术期管理》开讲。太原市中心医院王琪医生《踇长屈肌腱延长术对“勒马缰”畸形的临床疗效分析》,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主治医师张凯《全膝关节置换术中膝内翻的软组织平衡》,太原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杜虎羽《Cedell骨折的治疗》等与参会的同仁共同分享各自的临床经验,进行了详细解析。最后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主治医师赵鹏飞带来一例《病例讨论》与大家共同探讨,仁者见仁。

张日富《膝关节置换的围手术期管理》

王琪《踇长屈肌腱延长术对“勒马缰”畸形的临床疗效分析》

张凯《全膝关节置换术中膝内翻的软组织平衡》

杜虎羽《Cedell骨折的治疗》

赵鹏飞《病例讨论》

现场讨论热烈,仁者见仁

骨科精英汇聚一堂,探讨临床治疗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经验,分享行业内的新技术、新发展。阅片会的坚持举办对骨科年轻医生积累临床经验及提高诊疗水平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