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医疗集团专家团队赴保德德馨医院进行对口帮扶

2018年4月12日至15日, 山西华晋医疗集团专家团队赴保德德馨医院进行对口帮扶。参加此次帮扶活动的有华晋妇科专家苏竞梅院长、华晋骨科专家脊柱科副主任医师智勇和创伤科主治医师张文明。不顾一路旅途颠簸,下车后专家们马上进入诊室开展工作。

曾经在华晋就诊过的老病人,听说了华晋的专家要来保德,纷纷带着亲友慕名而来。三天半的时间里妇科专家共为200余位妇女进行了宫颈癌、乳腺癌的筛查诊疗。此外苏院长还进行了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术的手术演示,受到医院同行的高度评价。骨科接待咨询、普查近300人。

苏竞梅院长接诊并进行科普宣教

张文明医生为患者讲解

智勇医生阅片

智勇医生和张文明医生会诊

合影

活动期间两院医生相互交流,紧密合作。德馨医院院长高建萍,张培林对帮扶活动非常感谢,认为这是华晋医疗集团把支持基层医院医疗科教工作,实现双向转诊真正落到了实处,对口帮扶活动让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为当地父老乡亲带来了健康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