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辑虎营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教育

国庆中秋两节即将来临,29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教育专家团队来到杏花岭区东缉虎营,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宣教服务。

王睿铸医生阐述《老年人骨质疏松及常见病用药》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治医师王睿柱讲到:“大家对骨质疏松这几个字已经非常熟悉,但究竟什么是骨质疏松?该如何防治骨质疏松?许多老年朋友们都是一知半解,甚至还容易走进误区。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老年人骨质疏松及常见病用药》。”讲座结束后王大夫还为居民们进行了健康教育,不少老人家拿着检查报告单和X线片等候咨询。见到华晋的专家,总想多问两句,一位大妈说,“大夫,我只问两个问题。”结果一问就停不下来了……

接受居民健康咨询

指导用药

有些事情,医生看上去很简单,却可能会困扰患者很多年,简简单单的讲座对广大患者有很大帮助。将专业的医学知识和权威的医学专家带到老百姓身边,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办下去。

健康教育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