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府坟第一社区卫生服务站健康教育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宣教进社区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8月31日,专家团驱车来到了七府坟第一社区卫生服务站。

健康教育团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社区主任告诉我们很多居民都有骨科方面的问题,平时来咨询的人从来没间断过,但服务站属于基层医疗机构,侧重全科医疗,好多骨科病患前来就诊,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听说这次华晋的专家上家门口健康教育,居民们都早早带着体检报告和片子来到这里。

居民认真聆听讲座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外科郭麒玉医师利用其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大家最为关心的腰腿痛及老年脊柱退行性疾病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健康教育过程中,一位阿姨专程从附近的小区赶来,拿着自己的报告单,想询问是否可以手术治疗,郭麒玉大夫详细看了她的各项检查报告,并给出了诊疗意见。

郭麒玉医师解答居民疑问

 

既能让老百姓看得起病,又能看得好病一直是我们的办院宗旨,健康宣教进社区系列活动方便百姓就医,是一种宣传,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行动。